秦小堂

禁止连赞!请勿上升正主!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感谢您的观看🙏

离家出走(上)

林筱忆到了叛逆期,事事都不顺心,总和孟鹤堂顶嘴,总怼的孟鹤堂哑口无言,忍了好长时间的孟鹤堂终于要在这一刻爆发了,这件事儿还要从两人去商场时说起

一天,孟鹤堂和林筱忆去孟鹤堂的二姨家拜访,因为二姨给孟鹤堂帮了一个大忙,所以两人登门拜访

刚进门林筱忆就看见了二姨家的孩子

孟鹤堂因为要和二姨谈话,就让林筱忆和二姨家孩子豪豪玩一会

林筱忆看着孟子豪顿时觉得孟子豪的侧脸很帅

但因为孟子豪的一句话让林筱忆对他没了好感

孟子豪:阿姨,你能帮我折个千纸鹤吗?

林筱忆:小弟弟,你看好,我才15岁,你叫我姐姐吧

孟子豪:阿姨,你比我大9岁,我就应该叫你阿姨啊

林筱忆:你爱叫什么叫什么吧

林筱忆突然想起来了自己要去把孟鹤堂给的台词整理出来

林筱忆:豪豪,姐姐去整理一下资料,你自己玩吧

孟子豪:不要,要阿姨陪我

林筱忆:我真的有正事要忙

孟子豪:不要,我要阿姨陪我

林筱忆:你个小屁孩,别逼我动手

孟子豪听到这话就哭了起来,这恰好被在屋子里面的孟鹤堂和二姨听到了

孟鹤堂连忙问候起了孟子豪

孟鹤堂:豪豪,怎么了?是不是姐姐欺负你了

二姨:怎么了豪豪,怎么哭了

孟子豪:阿姨,她...她要揍我

孟鹤堂:林筱忆,你是不是找揍?

林筱忆:我和你说别冤枉好人

二姨:没事儿,孟孟,孩子吗,打打闹闹很正常

孟鹤堂:二姨,你不用替他说好话了

二姨:哪有

孟鹤堂:赶紧的,给人家道歉

林筱忆:就不

孟鹤堂:你行啊,你等回家的

孟鹤堂抓着林筱忆的后脖颈儿把林筱忆带回家中

孟鹤堂把林筱忆带回家中后把人丢在沙发上

林筱忆:你凭什么让我道歉

孟鹤堂:就凭你不尊重师父,天天你你的,第二点凭你欺负弱小,赶紧趴沙发上,裤子脱下来,挨打,50

林筱忆:不

孟鹤堂:要不你就滚出我家

林筱忆说完这句话就拿着手机跑出了孟鹤堂家里

林筱忆出了孟鹤堂家中给赵志明打了电话

林筱忆:明哥

赵志明这边听出了林筱忆的哭腔

赵志明:小曦,怎么了,我听你声音是哭了吗?谁骂你了还是打你了?明哥给你报仇

林筱忆:明哥,我...我师父冤枉我,还要揍我,还骂我,对我吼

赵志明:你现在在哪儿,明哥接你去

林筱忆:家门口,被孟鹤堂赶出来了






你们今天都看黄圣依直播间的老秦了吗?我是看了,还抢了一个洗面奶,一个套装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