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小堂

禁止连赞!请勿上升正主!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感谢您的观看🙏

紫砂茶壶

林筱忆在和孟鹤堂谈话间孟鹤堂得知自己最心爱的紫砂茶壶被林筱忆弄碎了,这可把孟鹤堂气的够呛

孟鹤堂:林筱忆!你给我过来!我一定不打死你!

林筱忆:师父,我错了,您冷静冷静

孟鹤堂:你快过来!

林筱忆:不

林筱忆和孟鹤堂在床边一直绕圈子,这时林筱忆一个没刹住车,直接扑倒了孟鹤堂的怀里

孟鹤堂抓住林筱忆的后脖颈

孟鹤堂:跑啊!怎么不跑了?

林筱忆:您这么薅着我我怎么跑?

孟鹤堂:来书房一趟

林筱忆也只乖乖照办

孟鹤堂:你,出去一天整1000块钱,挣不回来不准回家

林筱忆:孟爸~500行吗?求您了

孟鹤堂:滚蛋

林筱忆:好嘞

林筱忆出了家门就在想怎么办呢?这时林筱忆突然想到了赵志明

林筱忆去了赵志明家

赵志明:小曦,今天怎么有空来我家了?

林筱忆:明哥,我……我内个……可以……可以和您商量个事吗?

赵志明:你说

林筱忆: 我师父让我自己出来挣1000块钱,我实在想不到怎么办了就来找你了明哥

赵志明:要不我帮你预约一场比赛,主办方还能提前给定金

林筱忆:好吧

赵志明找了几个比赛的主办方第一个主办方定金给了800块,第二个主办方定金给了600块,这金额可给林筱忆高兴坏了

赵志明:怎么样?还是你明哥靠谱吧?

林筱忆:明哥,你太好了!我这不还多出来400吗?我请你吃顿饭?

赵志明:行,走吧

两人吃到一半时孟鹤堂打来了电话

林筱忆:喂,师父

孟鹤堂:挣到钱了吗?

林筱忆:挣到了挣到了,师父不和你说了,我这边还有事

林筱忆匆忙的挂断了电话,又拿起筷子吃了起来

两人吃完饭后

赵志明:我送你回家吧

林筱忆:好

赵志明给林筱忆送回了孟鹤堂家,好巧不巧,此时的孟鹤堂正在家门口和七队队员们吃烧烤

孟鹤堂:回来了?

林筱忆:嗯

孟鹤堂:和那小子去挣的?

林筱忆:没有

孟鹤堂:钱呢?

林筱忆打开了手机支付宝

周九良:孟哥,行了,赶紧让孩子吃饭吧

秦霄贤:是啊,队长

七队队员们:对啊

孟鹤堂:行吧,坐这吧

林筱忆坐下后身边是秦霄贤和孟鹤堂,林筱忆一直把椅子向秦霄贤那边挪去

孟鹤堂:怎么?不愿意和我坐一起?

秦霄贤:孟哥,小曦好长时间没和我见面了,就往我这边挪挪怎么了?

孟鹤堂:行吧

七队队员们吃完饭后又对林筱忆问了好多问题

尚九熙:小曦,刚才送你回来的是谁啊?

林筱忆:这……这是跆拳道世界冠军赵志明,也是我的教练

尚九熙:牛

郭霄汉:小曦,你怎么挣来的钱啊?

何九华:小曦,你怎么惹到孟哥了?

孙九芳:哪个赵志明,小曦你是怎么认识的?

孙九香:小曦,孟哥因为什么让你挣那么多钱的?

周九良:停!给人孩子问呲儿了都。

周九良:孟哥:我们都回去了啊,明天见,拜拜小曦

孟鹤堂:去吧去吧

七对队员们走后孟鹤堂给林筱忆叫到了孟鹤堂卧室

林筱忆:孟爸,您找我干嘛?

孟鹤堂:钱怎么挣来的?

林筱忆:我……我去明哥那,明哥帮我预约了几个比赛,然后那个两个主办方给了1400元的定金

孟鹤堂:那怎么就剩1104了?

林筱忆:回来时我和明哥吃了顿饭

孟鹤堂:今天孟爸确实是有点冲动了,让你一个小姑娘去挣1000块钱,你走时我还在想半路会不会碰到坏人,结果,我给你打了个电话你还挂了

林筱忆:孟爸,我错了

孟鹤堂:你先别道歉,这件事是我做错了,我给你道歉

道歉林筱忆是想到了,但林筱忆没想到孟鹤堂道完歉后直接跪在了林筱忆面前

林筱忆:孟爸,这我可受不起,您赶紧起来吧

孟鹤堂:我腰又犯病了,谁说给你跪下了,赶紧给我扶起来,我腰疼

林筱忆:好好好,孟爸,我……我不会给您上药啊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