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小堂

禁止连赞!请勿上升正主!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感谢您的观看🙏

离家出走(下)+目无尊长

这件事情孟鹤堂越想越不对,虽然是习武之人,但也不会轻易动手。孟鹤堂想着去出门找找林筱忆,谁想到林筱忆已经坐上了赵志明的车去吃饭了


孟鹤堂也想到了林筱忆是和赵志明走了就给赵志明打了电话

孟鹤堂:赵志明,我...我徒弟在你那吗?

赵志明:在呢

孟鹤堂:你能不能把她给我送回来

赵志明:我听说你冤枉了小曦,还声称要打她,有这回事吗?

孟鹤堂:有,但是我现在搞清了事情真相了,是我错了,小曦回来我给她道歉,还可以让她随便惩罚我

林筱忆:孟爸,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原谅你了

孟鹤堂:好好好,你什么时候回来?

林筱忆:现在到了

孟鹤堂挂断了电话连忙去给林筱忆开门

孟鹤堂开门看见了林筱忆和赵志明

赵志明:你下次要是再这样就别逼我动手

孟鹤堂:肯定不会,二姨家小孩已经发微信给小曦道歉了

赵志明:这还差不多,我走了

林筱忆:拜拜明哥

赵志明:嗯

林筱忆和孟鹤堂进了家门

孟鹤堂:小曦,刚刚是孟爸的错,我不应该没搞清楚原因就这么骂你,我...我满足你一切需求

林筱忆:我想去干爷爷家看看

孟鹤堂:啊?好

孟鹤堂开车带着林筱忆一路飞奔到了于谦家中

到了于谦家后

林筱忆:干爷爷,我想死您了

于谦:好孩子,一会干爷爷给做饭吃

孟鹤堂:干爹,干妈呢?

于谦:没在家

林筱忆:干爷爷,还是您好,我师父在家总是冤枉我,在外面还向着别人家孩子

孟鹤堂听到这话心中感到不妙

于谦:孟鹤堂!你怎么回事儿?和我来书房一趟

孟鹤堂跟着于谦到了书房

孟鹤堂很自觉的跪了下来

于谦:少爷,说说吧,最近犯什么事了?

孟鹤堂:就刚才林筱忆和您说的那个

于谦:还有呢?你可不可以我不知道你目无尊长的那个样子

孟鹤堂也是不敢隐瞒于谦,全都交代了出来

孟鹤堂:干爹,我...我父亲节回家看父母,却因为工作的事儿就很不顺心,然后到了家里把气都撒在了父母身上,还顶撞了父母

于谦:就这一件事我就能把你打的半残,看你一直不来找我,以为您想让我去家里找你呢

孟鹤堂:没有,干爹

于谦:回家好好跟父母道个歉吧,该罚罚,50

孟鹤堂:啊?干爹,25行吗

于谦:75

孟鹤堂:别,干爹

于谦,:50,赶紧趴着

于谦可一点没收力,直到打了将近40下后,孟鹤堂晕倒了,这可把于谦吓坏了,赶紧给孟鹤堂报出了书房

林筱忆:干爷爷,师父咋被打成这样,不就这点事儿吗?

于谦:还因为目无尊长挨了一顿

林筱忆:目无尊长?

于谦:和他父母

林筱忆:干爷爷,这打了多少啊?

于谦:50

林筱忆:我去给我师父上药去了

林筱忆给孟鹤堂上完药孟鹤堂也醒了

于谦:醒了?

孟鹤堂:嗯

于谦:赶紧给父母打电话道歉

孟鹤堂给父母打了电话

孟鹤堂:爸妈

孟爸:你妈没在家,买菜去了,小子什么事啊?

孟鹤堂:爸,我不应该和您耍小性子,把气撒在您身上,我错了

孟爸:没事,我早就不在乎了

孟鹤堂:您等我妈回来和我妈说一声

孟爸:好

于谦:行了,我不留你了,家没饭了,回家吧

孟鹤堂:好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