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小堂

禁止连赞!请勿上升正主!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感谢您的观看🙏

出差

孟鹤堂综艺和要录的节目越来越多了,这又导致了林筱忆在家无人看管,孟鹤堂决定找一个七队队员帮忙照顾林筱忆

最终,林筱忆和孟鹤堂一致决定了去秦霄贤家里

孟鹤堂做好决定后给秦霄贤打了电话

孟鹤堂:旋儿

秦霄贤:孟哥,什么事?

孟鹤堂:我这一阵拍戏没时间,我想把小曦送你那去

秦霄贤:来吧

孟鹤堂:到你家门口了,开门

秦霄贤:来了来了

秦霄贤给孟鹤堂开了门

秦霄贤:孟哥,小曦放我这您放心

孟鹤堂:我不放心,万一这食物中毒了算你的还是我的

秦霄贤:孟哥,我不会做饭但我会点外卖啊

孟鹤堂:行,孩子给你放这了,月底给你涨工资

秦霄贤:谢谢孟哥

孟鹤堂把林筱忆放在秦霄贤家门口就急匆匆的走了

秦霄贤看了看林筱忆给林筱忆带进了屋子里

秦霄贤:坐

林筱忆:嗯

两人因为太久没见面都不知聊什么

秦霄贤:那个,你师父让我看着你练功

林筱忆:那去吧

秦霄贤:等会

林筱忆:怎么了

秦霄贤:行李放我屋子里

林筱忆:啊?我...我和你睡?

秦霄贤:那你想怎么办?三十分钟前客房的被套床单刚洗完,还没干

林筱忆:师叔,那我睡沙发吧

秦霄贤:别啊,别叫我师叔,叫旋儿哥

林筱忆:旋儿哥

秦霄贤:诶

林筱忆:我能不练功吗?

秦霄贤想了想

秦霄贤:好吧,但这学习你不能不管

林筱忆:旋儿哥,你清醒一点好不好,我考完试了,我放假了

秦霄贤:啊对,我忘了

林筱忆:再说了,您就算没忘也不用担心一个年纪第三的孩砸吧

秦霄贤:好吧,你吃饭了吗?

林筱忆:吃了

秦霄贤:孟哥让我带你健身和跑步

林筱忆:走吧,正好明哥找我有事

秦霄贤:跑哪去?

林筱忆:北京体育馆

秦霄贤:这么远,这可离着4公里多呢

林筱忆:远吗?我觉得还好啊,旋儿哥快走吧

秦霄贤妥协了林筱忆

秦霄贤穿上了鞋,林筱忆看见了秦霄贤穿的鞋疑惑道

林筱忆:旋儿哥,你不怕脚疼吗?

秦霄贤:啊?

林筱忆:穿运动鞋啊

秦霄贤:啊

两人刚跑了一公里多秦霄贤就不行了

秦霄贤:小曦啊,这正好到天桥了,咱歇会再跑吧

林筱忆:旋儿哥,你站着别动,我取个东西

林筱忆去天桥德云社里取了一个滑板

林筱忆:旋儿哥,这有套,套着呢,不脏,您坐这别动

秦霄贤听了林筱忆的话坐在了滑板上

这时的林筱忆不知到从哪掏出来了一根绳子绑在了滑板上

林筱忆绑好后把绳子拴到自己的腰上就一直跑

可算到了地方,林筱忆看见了赵志明

赵志明带着一群人马想林筱忆走了过来

林筱忆:明哥,你...你这是干嘛啊?

赵志明:害什么怕啊?这都是我的人,过来,没事

林筱忆:好

赵志明向秦霄贤说到

赵志明:当我小弟吗?秦霄贤

秦霄贤:我...我不能打架斗殴,师父不让,再说我身体这么瘦小也不是这块料

赵志明:行,小曦过来,我跟你说件事

赵志明单独把林筱忆叫到了角落





学着卡文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