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小堂

禁止连赞!请勿上升正主!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感谢您的观看🙏

打架斗殴

赵志明把林筱忆叫到了角落里

赵志明:小曦,刚才那些人是你哥我的小弟,这些都是我挑选了好久选出来的人

林筱忆:明哥,太酷了吧,我也想加入

赵志明:嗯,可以啊,你直接去当他们队副吧

林筱忆:谢谢明哥

赵志明把那一行人都叫了过来,又把秦霄贤隔开

赵志明:兄弟们,这以后就是咱们的队副,我带大的小孩儿,实力和我差不多

001:明哥,那我还有希望吗?

赵志明:你打赢了就有希望

001:您觉着我能打赢吗?

赵志明:以我对你们两个的了解,不能

回家后,这件事儿林筱忆也和秦霄贤说了不要告诉孟鹤堂

一次赵志明出去买东西,接到了公安局的电话

警察:您好,是赵志明先生吗?

赵志明:是我

警察:我们局长让你们帮着去东城区东直门附近找个人

赵志明接到照片后同意了警察的要求

晚上赵志明叫着林筱忆和他的兄弟们赶往了东直门,也找到了那个要找的人,赵志明看对方来势汹汹,也不敢轻举妄动

赵志明:来找我们干嘛?

对方:不是说你们队厉害吗?我倒要看看有多厉害

说着两队就打了起来

林筱忆作为队副也是在前线冲锋

这时的孟鹤堂看见了手机里林筱忆的定位,跑出去了7公里,孟鹤堂疑惑不解

突然孟鹤堂想起了林筱忆不会有什么危险吧,到了后孟鹤堂看见林筱忆和一帮人正在打架

孟鹤堂连忙劝阻

因为林筱忆没有认出来,所以收到了自己徒弟的回怼

林筱忆:滚,一会我连你一起打

这次孟鹤堂没有说话

就在一边看着林筱忆和对方打架,眼看对方要招架不住,对方认识了

对方:哥,姐,我们错了,别打了

赵志明也下了命令,所有人都停止了

这时的孟鹤堂从一边选出来,把林筱忆拉了出来,并且踢了一脚,林筱忆当然认了出来,但队员们没见过也就不认识孟鹤堂

孟鹤堂:林筱忆,你是不是找揍

001:你什么人?怎么和我们队副说话呢?

002:对啊,你干什么的

003:对

兄弟们干什么的,怎么和队副说话呢?

林筱忆:停,兄弟们,我先走了,改天见

兄弟们:拜拜队副

林筱忆:拜拜

林筱忆跟随孟鹤堂回到了家里,两人路上没有一句话,只有孟鹤堂冷冷的眼神看着林筱忆

到家后林筱忆自觉的去了书房找孟鹤堂请罚

但没想到孟鹤堂直接拒绝了林筱忆

孟鹤堂:小姐,我哪敢罚您,搞不好那一帮人还来找我报仇了

林筱忆:师父,我错了

孟鹤堂:让秦霄贤看您几天你可倒好,直接打架斗殴去,要不是我看见你手机定位你打算瞒我多久?

林筱忆:师父,我是这几天做的决定

孟鹤堂:行,是秦霄贤没看好你吧,我罚秦霄贤,至于你,林筱忆好自为之

孟鹤堂撂下一句话就走了

孟鹤堂来到卧室看见秦霄贤躺在自己床上

孟鹤堂:旋儿,醒醒,别睡了

秦霄贤醒了过来

秦霄贤:孟哥什么事儿?

孟鹤堂:你能和孟哥说说今天什么情况吗?

秦霄贤:孟哥,这真的跟我没关系,小曦说去跑步,然后到了北京体育馆说去找个人,然后我就看见了一群人站在赵志明后面,然后后面赵志明和小曦说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晚上的事我也不知道,因为到哪没多长时间小曦就给我赶出来了

孟鹤堂:行,孟哥知道了,这事儿跟你没关系,孟哥不应该到家就给你骂一顿的

秦霄贤:没事儿孟哥,您不提我都忘了

孟鹤堂看着秦霄贤笑了笑

孟鹤堂:你在这等着给林筱忆上药吧,我去书房找他去了






评论(2)

热度(16)